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承担的山东省2020度省级地质勘查项目成果报告顺利通过省局评审

2022-06-23 11:07: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6月20日,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对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承担的2020年省级地质勘查项目“山东省沂水县诸葛地区铀矿资源调查评价”项目成果报告进行了评审验收,综合评分92分,为优秀级。二四八大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德全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评审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组汇报,经质询和充分讨论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调查工作完成了任务书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找矿成果突出,报告编制符合规范要求。

  本项目通过地质测量、物探、槽探、钻探等工作,大致了解了调查区地层、构造、岩浆岩的分布及其成矿关系,圈定三处找矿靶区。下一步,项目组将严格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工作,总结工作成果,为下步铀矿找矿工作奠定基础。(通讯员 马浩宁)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