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召开马来西亚项目部工作调度会

2022-06-24 11:0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6月21日上午,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组织召开马来西亚项目部工作调度会议,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总工程师朱德全出席会议。

  首先,马来西亚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部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已落实和正在跟进的项目,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朱德全在深入了解马来西亚项目部项目运行情况、运行规划、技术人员计划配置及存在的困难后,首先肯定了项目部目前取得的成效,要求地质勘查处统筹好人员安排,把控好时间节点,协调好相关部门的工作,解决好现阶段遇到的问题,为将来的项目实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据悉,马来西亚项目部的设立是大队践行省局“二十字”工作理念的具体部署,是二四八大队发挥主责主业带动作用、落实“11345”工作思路和“248”发展思路的重要举措,项目部的成功运行将对大队主业发展构成有力补充。(通讯员 苏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