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与青岛市生态环境局李沧分局联合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22-07-04 17:1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6772

  鲁网7月4日讯  6月30日上午,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联合青岛市生态环境局李沧分局共同前往青岛毛公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二四八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和青岛市生态环境局李沧分局党组成员房思胜带队参加,共41人参加此次活动。

0d8c9ef3cdc7a18137e0d3b781ad643

  毛公山景区坐落于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青峰社区,属于崂山西麓,主峰王乔崮海拔427米,目前已成为具有革命特色的红色文化景区。在景区前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坚定响亮的宣誓,表达了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表达了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随后,大家顺着登山步道一路参观山路两旁的红色历史教育宣传栏,登山道沿山谷崎岖向上,奇石林立,形状各异,革命歌曲一直在耳边回响,党员们便沿着历史的足迹,重忆红色革命历程。

  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观红色基地既是党性的锤炼、灵魂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此次红色实践教育活动让党员们在感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同时,也深切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将会把红色历史深植心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以更饱满的精神、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苏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