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驻青央企项目荣誉|这个项目荣获山东省2022年度平安工地建设

2023-12-19 10:56: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日前,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布山东省2022年度平安工地建设省级典型工地获奖名单,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公司承建的京杭运河济宁至台儿庄(济宁段)航道“三改二”工程二标段荣登榜单,项目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得到充分肯定。

  自开工建设来,中交一航局二公司项目团队严格落实集团安全环保“五个到位”和“1247”工作内容,持续推动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平安工地”等建设活动为抓手,严肃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要求,促进安全、业务工作相融互促,形成了各管理层级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作为山东内河史上投资最多、规模最大的内河工程,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济宁内河水运基础网络,畅通山东省内河集装箱运输主通道,为推进济宁市内河水运转型发展,促进济宁港航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 吕高辉)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