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驻青央企项目故事|“青春有约 缘聚海港”联谊交友

2023-12-19 11:0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近日,中交一航局二公司东营港项目部举行“青春有约 缘聚海港”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现场设置了“快乐传递”“心心相印”“顶气球比赛”“你写我猜”“投飞镖”等娱乐活动,彼此间从陌生到熟悉,拉近了青年职工之间的距离,促进了项目部与东营港各属地单位间的交流和学习。

  中交一航局二公司东营港项目部立足“办实事、解民忧”目标,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聚焦青年所需所盼,为青年员工搭建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引导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持续开展丰富多彩青年联谊活动,扩展活动广度和深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葛东鑫)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