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驻青央企项目故事|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

2023-12-19 11:00: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日前,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对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圆满完成化工区1号、2号海水取水48榀箱涵安装节点,推动化工区取水路由建成表示感谢。

  信中指出,自化工区1号、2号海水取水设施开工以来,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始终秉承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作为裕龙岛首家与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总承包单位,公司临危受命,迎难而上,顺利解决海水泵房灌注桩支护结构拆除难题,体现了央企担当和战略合作精神。为保证海水取水箱涵具备通水条件这一里程碑节点,公司项目团队提前谋划、高效组织、开展施工作业,全力抢抓工期,先后实现了化工区1号、2号海水取水箱涵通水节点,体现了公司的专业水平和铁军精神。(通讯员 王雨生)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公司海水央企项目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