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驻青央企项目快讯|玉林市玉东新区金榜小学建设项目开工

2023-12-19 11:01: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12月14日,由中交一航局二公司玉林项目部承建的玉林市玉东新区金榜小学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玉东新区金榜小学建设项目位于玉林市玉东新区金榜路与朝霞路交叉口北侧,建设规模按66个班、3000个学位设置,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71356.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47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一栋办公综合楼、六栋教学综合楼、一栋体育馆综合楼、11栋独立风雨连廊及其配套设施等,计划于2024年秋季招收首批学生。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教育资源的高效配置,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充分发挥教育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周边地区的教育配套产业升级,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扩散,进一步擦亮玉东新区优质均衡教育资源聚集区的名片,让更广大人民共享玉东新区发展成果。(通讯员 阴哲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