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驻青央企项目快讯|四川省航务海事中心一行到这个项目现场观摩

2023-12-19 11:02: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日前,由四川省航务海事中心组织,乐山、宜宾、攀枝花等全省航道管理机构,四川省港航公司和嘉陵江通航建筑物联合调度中心一行到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承建的岷江(龙溪口枢纽至宜宾合江门)航道整治一期工程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团先后对岷江航道干龙子滩、白甲滩等滩险整治建筑物和构件预制场施工进行了观摩。过程中,项目部与观摩团人员就山区河流航道整治结构型式、施工工艺、施工组织、整治效果和“四新”技术应用等进行了深度交流,观摩团对岷江航道整治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四川省航务海事中心将以岷江航道整治一期工程为标杆在全省大力推广新型的山区河流航道整治结构型式和施工工艺。

  岷江航道整治一期项目全长约47公里,建设团队需要对项目全线13个滩险进行整治,疏浚航道并进行护岸加固。该项目是构建国家高等级水运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长江黄金水道将通过岷江延伸到成都平原腹地,提升航道的通行效率,促进岷江沿江经济发展和产业布局调整。(通讯员 徐文鑫)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