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复兴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用房项目全部封顶

2023-12-20 15:45: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记者 刘玉娜)近日,由青岛西海岸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的复兴社区经济发展用房项目再传捷报,燮里村、刘家园村、马厂村村庄改造项目经济发展用房主体结构喜封金顶,至此涉及两个街道、7个村庄的复兴社区经济发展用房项目全部实现封顶。

微信图片_20231220150218

  复兴社区经济发展用房项目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更新建设重点攻坚项目,也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民生项目。项目总投资3.83亿元,总建筑面积5.03万平方米,共建设1栋酒店,2栋办公和1栋综合商业建筑,项目计划2025年2月交付,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活跃新区西部商业实体经济,进一步增强农村向城市转型发展动力。

  项目自开工以来,青岛西海岸交通投资集团带领各参建单位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紧盯项目进度和质量,先后克服场地狭小、基岩强度高等困难,提前20余天完成封顶。喜封金顶不仅代表着一个阶段工作的完成,也意味着项目即将开启崭新的一页。下一步,青岛西海岸交通投资集团将继续以严苛的标准把控施工质量,以严谨的计划确保施工进度,为青岛西海岸新区新一年的“城市更新”建设交上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