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城」邀销雄 瑞启灵湾∣灵湾瑞城经纪人启动大会圆满举行

2023-12-21 11:01: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12月19日上午,城发·灵湾瑞城经纪人启动大会在青岛蓝海钧华大饭店钧礼厅举行,来自贝壳找房的数百位房产经纪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Users/biance/Downloads/IMG_3600.JPGIMG_3600

  活动现场,满目的红色洋溢着热烈、昂扬与喜庆的氛围,与“瑞启灵湾”主题相得益彰。到场的经纪人人手一份“橙心诚意果冻橙礼盒”,既彰显灵湾瑞城的满满诚意,也是送给经纪人们“心想事成”的祝愿和对项目“成交大卖”的展望,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以惊喜好礼回应经纪人们的热情。

  会上,销售人员向与会经纪人详细推介了项目信息及营销政策,并为到场经纪人进行答疑。

/Users/biance/Downloads/IMG_3597.JPGIMG_3597

  城发·灵湾瑞城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路277号,与兰亭小学仅一路之隔,周边六中、胶南一中等教育资源丰富,生活配套完善,交通便捷,拥河揽海,自然环境优越。项目容积率仅1.6,以低密洋房叠拼产品为主,是区域内少有的低密项目。社区内设计了3大中心公园(占地近20亩),以打造成高品质花园社区。全明三室、四室元宝户型,更有城发物业全时段为业主居住生活品质保驾护航。

1009智慧案场-05

  推介结束后,现场经纪人纷纷表示,这是当前市场里难得一遇的好项目,有城发集团国企力量推动和22年的出色口碑加持,还有当前少见的低密产品与匠心规划,灵湾瑞城是西海岸当之无愧的改善首选。在对未来充满信心的同时,他们也感谢城发集团给予的双赢机会。

/Users/biance/Downloads/IMG_3601.JPGIMG_3601

  下一步,城发集团将继续深入践行“城就美好”的企业使命,恪守城市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的初心,不负期许与信任,以匠心独运的建设理念,精心雕琢理想家境,把灵湾瑞城打造成彰显城发标准、引领西海岸峯范的好房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