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驻青央企项目快讯|中交一航局二公司东营港项目部团支部开展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23-12-27 15:3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近日,中交一航局二公司东营港项目部团支部立足施工一线,冲刺全年指标百日劳动竞赛目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彰显生力军作用,成立青年突击队,为完成竞赛目标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东营港项目部成立指标攻坚青年突击队,并签订目标责任书。项目团队以公司大干120天劳动竞赛为契机,抓好施工生产,狠抓施工进度,落实节点目标,全力拼抢,挂图作战,推进实现东营港各在建项目全年目标的完成。

  青年突击队长在施工现场,带领队员郑重宣誓,“我们是光荣的青年突击队员,我们决心立足岗位做贡献,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建一流工程,树一流形象。”

  此项活动进一步将党建带团建工作融入安全生产、施工管理、质量创优等各方面,发挥了共青团员和“青年突击队”作用,明确了工作目标,指明了奋斗方向,用实际行动倡导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有责任有担当的青春更出色。(通讯员 葛东鑫)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