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驻青央企项目快讯|百色北环线高速项目首榀T梁成功浇注

2023-12-27 15:39: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近日,中交一航局二公司百色北环高速项目首榀T梁成功浇注,标志项目建设正式进入梁板投产阶段,为桥梁上部结构拉开序幕。

  项目预制梁场承担标段范围内8座桥梁共计454榀梁板的预制任务,其中30米箱梁374榀、40米T梁80榀。此次预制的T梁为那兵大桥左幅2-3号(中跨中梁),梁长为39.2米、梁宽1.75米、梁重约为130吨。为确保首榀T梁顺利浇注,项目团队精细组织、周密安排,明确关键指标与安全风险要点,高效组织机械设备及材料供应,严抓现场技术、质量管控和安全管理,保障T梁浇注过程平稳、顺利。

  首榀T梁的浇注为项目梁板预制的顺利开展及后续梁板的架设提供坚实基础。后续项目将持续加强施工管理,做好责任划分,强化过程管控,协同抓好质量、安全、成本等多方面工作,推动年度生产任务完成。(通讯员 王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