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驻青央企项目快讯|中交一航局二公司一项目举办安全趣味运动会

2023-12-27 15:41: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12月19日,中交一航局二公司预制分公司在显浪基地举办第十六届安全趣味运动会,各站点、科室、预制场共40余人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除“安全三必须”等常规项目,还设置了“集体抛绣球”、“螃蟹赛跑”、“安全知识抢答”等趣味项目,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每个参赛队员在放松的状态下学习安全知识,增强站点之间的团结互助和集体荣誉感,真正地实现了劳逸结合、寓教于乐。

  此次活动,促进了各站点之间的友谊,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对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以及对工作生活中最基本的安全常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讯员 李筱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