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开展全年全员安全考核及冬季安全检查

2023-12-27 16:23: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和大队党委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会议精神,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做好野外项目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开展了全年全员安全考核及冬季安全检查。

IMG_256

  此次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管理和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测绘中心全体职工参与考核,合格率100%。通过此次安全考核,检验了职工年度安全培训效果,使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生产的责任感。

IMG_257

  此外,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对胶州某管线检测项目开展了冬季安全检查,排查项目安全隐患,对项目的施工管理、交通安全、个人防护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冬季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野外项目人员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保障野外项目安全生产。在今后的工作中,测绘地理信息中心要继续加强安全培训教育以及岗位规范操作,提升全员管控风险、消除隐患和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加强项目安全管理,在项目安全、质量上下功夫,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为大队的安全发展提供坚实保障。(通讯员 赵学晶)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