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收到德州市宁津县农业农村局表扬信

2023-12-27 17:26: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2月27日讯 12月7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收到来自德州市宁津县农业农村局的表扬信,对大队在“宁津县第三次土壤普查服务项目”-土壤普查样点校核、外业调查与采样工作中提供的技术服务和技术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表扬信中指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大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技术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级技术规范,按时高质量完成了全部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较高的专业素养为宁津县第三次土壤普查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树立和提升了二四八大队的良好形象。下一步,二四八大队将继续提升技术实力,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助力乡村振兴赋能增效,为新时代英雄地质队建设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李俊昌)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表扬信八大宁津县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