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顺利开展安徽省某河道砂石矿勘测项目

2023-12-27 17:27: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城市地质处(海洋地质处)承担安徽省某河道砂石矿勘测项目顺利实施。

IMG_256

  该项目综合运用地质测量、地形测绘、物探、钻探、实验测试等工作手段,全面评价该河道5处可采区砂石矿资源及品质,最终估算砂石矿推断资源量,为下一阶段的采砂规划和建设生产提供依据。

  该项目是城市地质处(海洋地质处)下设安徽办事处筹建过程中承揽的首个项目,项目组克服天气寒冷、交通不便等不利因素,有效保障施工安全、工作进度和质量,受到甲方和监理的高度认可。接下来,项目组将尽快完成野外工作及现场验收,及时提交工作成果,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山东地矿力量。(通讯员 张桂林)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