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地质大队受邀参加中国离子色谱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3-12-27 17:28: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2月27日讯 近日,由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和青岛市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离子色谱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青岛举办,实验室代表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地质大队受邀参会。

  此次大会回顾了离子色谱发展历程,并共同探讨离子色谱技术的未来发展前景。离子色谱法能很好地完成工程水质、海水、饮用水、地下水和地表水等样品的分析,能同时测定多种离子,具有灵敏度高、准确、快速等特点,具有较好的工作效率和检验准确度,在地质实验检测、水环境以及土壤环境监测中应用广泛。

  实验室将以参加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入践行“专业化发展、泛专业化经营”的理念,积极加强与相关与会单位的沟通交流,加深彼此关系、促进技术交流合作,苦练内功,砥砺前行,提升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动力。(通讯员 王成)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