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到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2023-12-27 18:00: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2月27日讯  按照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安排,为推动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和局机关纪委有关同志一行3人到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二四八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汇报了大队的发展历程、制度建设、地质主业、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情况和大队“11345”总体工作思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正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二四八大队聚焦主责主业,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干部教育整顿等工作情况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离不开大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全队上下解放思想再突破的努力担当。纪检组强调,要以这次教育整顿为契机抓好纪检各项工作。持续深入抓好整改整治。加强纪律教育整改整治是关键,要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持续深入抓好政治监督。政治监督成果如何是纪检监察机关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必须对准焦距,保持力度,持续推进政治监督的具体化、精准化和常态化。持续支持和保障队党委政策落实落地。四是持续深入抓好日常监督。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节点,做好日常监督,防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反弹回潮。调研组最后强调,大队党委和纪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还到大队莱西基地、崂山区中韩街道董家下庄社区村庄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党委委员、副大队长刘喜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正,党委委员、青岛核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士国等陪同调研。(通讯员 成宏义)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纪检调研大队党委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