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某地区铀矿普查项目野外验收、中期调度均获优秀级

2023-12-27 18:01: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近日,由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承担的“山东省某地区铀矿普查项目”顺利通过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组织的野外验收、临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中期调度,均评定为优秀级。

IMG_256

  验收组通过听取项目汇报、野外实地检查、抽查原始资料,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设计工作量,工程布置合理,原始资料齐全,质量体系运行有效,符合规范要求。评分93分,为优秀级。中期调度采用“集中听取汇报-查看原始资料-查看项目野外现场”方式进行,评定项目为优秀级。

  下一步,项目组将进一步完善成果图件,加强资料综合研究工作,尽快完成报告编制工作,加强科技攻关,助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通讯员 姜芳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