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地质院工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4-01-29 14:4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院工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鲁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委员、各分会主席20余人参加会议,工会委员、人事部主任王帅主持会议。

3865部署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随后从政治引领、维权服务、民主管理、创新创效、阵地建设等方面,认真总结了院工会2023年度工作,通报了2023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各分会主席以汇报、交流的形式围绕2023年工作以及新一年工作计划依次发言。

  鲁海涛作总结讲话并对2024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党委、地质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离不开全体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广大会员的积极配合。当前,工会工作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如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不够突出,建功立业平台搭建不够完善,关心关爱职工的方式不够丰富,工会自身建设不够过硬等。

  会议强调,广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要厚植职工情怀,心系职工、善于观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要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打造“+工会”模式;要担当作为,掌握工作主动权,更好地推动落实各项工作。2024年,院工会将聚焦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省工会十六大精神任务落实,聚焦院中心工作,持续深化工会工作职能,彰显组织担当和责任担当,为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