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感恩奉献 一路有你——青岛地质院举行退休职工荣退仪式

2024-01-29 14:46: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院为退休的5名职工举办了“感恩奉献 一路有你”-2023年度荣誉退休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张继科出席仪式并致辞。

4275

  会上,张继科代表院党委向退休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退休职工几十年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自己的青春、热情和才智都无私地奉献给了地质事业,始终与青岛地质院同呼吸共命运,是单位创建、发展的开拓者和亲历者,他们的精神和业绩将永远铭刻在青岛地质院的发展史上。他真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退休后,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青岛地质院各项事业发展,积极为青岛地质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手续转接和政策的解释,离退休工作部要主动服务、用心用情,做好思想引领、政策落实、文化养老、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全力保障退休职工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荣退职工孙吉林、刘建霞、仲卫国、王笃泉四位职工饱含深情地回顾了青岛地质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自己的初心、工作经历、地质情怀、同事情谊和对地质院的眷恋之情,并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投身到创建新时代英雄地质队的各项工作中。

4326

  仪式上,张继科为参会的退休职工颁发了荣退纪念杯并合影留念。人事部、党群工作部、离退休工作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