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地质院获青岛市2023年度勘察设计行业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

2024-01-29 15:01: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近日,青岛市勘察设计协会公布了青岛市2023年度勘察设计行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管理者、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的通知,共评出优秀企业46家,优秀企业管理者46名,先进工作者304名。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院托管企业青岛地矿岩土工程公司获选多项荣誉,其中鲁海涛获“优秀企业管理者”荣誉称号,王忠胜、顾朝杰和贾世祥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荣誉的取得既是对青岛地质院品质工程的肯定,也是对勘察人员管理和技术水平的高度认可。下一步,青岛地质院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服务2024省市重大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地质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