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驻青央企荣誉集锦|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多个项目荣获“示范工地”

2024-01-30 18:23: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岁末年初,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多个项目工程荣获“示范工地”“平安工地”等荣誉。

  1月10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2023年度平安工地建设市级示范工程、示范工地和先进个人。其中,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承建的青岛港董家口港区胡家山作业区防波堤工程获评平安工地建设市级“示范工地”施工单位。

  1月17日,茂名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茂名市2023年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典型项目。其中,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承建的茂名港博贺新港区30万吨级原油码头工程获“平安工地”称号。

  1月18日,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承建的洋浦安居房二期项目2022-G-01地块(二标段)获评2024年儋州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工地。

  近日,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承建的宜兴阳羡湖旅游度假小镇(一期-五期)项目R13地块项目被评为2023年下半年度宜兴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