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地质院召开应收账款调度会

2024-02-02 09:49: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为全面做好应收账款回收工作,规避债务风险,提高经济运行质量,近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院召开应收账款回收专项调度会,党委书记、院长刘洪华,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4238三处

  会上,各实体单位依次汇报有关生产经营、应收账款回收情况以及在推动工作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院领导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直面问题,研判形势、深入分析问题成因,研讨解决方案,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部门之间沟通协调机制,切实实现信息与资源互通有无。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充分认清当前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及时与单位法律顾问沟通,保障在保留诉讼时效、防范呆坏账发生风险等方面的权益。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责任到人。明确责任时限,提高回款效率,切实做到“减存量、控增量”,作为切实落实“监督管理年”的重要实践,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收账工作问题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