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地质院地质经营二处召开安全生产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4-02-02 09:56: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院地质经营二处召开安全生产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传达学习院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23年度履职尽责工作情况。

467f5fa644b76a3d5301efb75fb3e23

  会上,刘世安首先传达学习了院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及《明纪律 严规矩 强作风 勇担当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青岛地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然后对地质经营二处2023年度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做了详细分析。与会职工逐一以PPT形式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和2024年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根据院人才需求导向提升自我,更好地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二要强化底线思维,牢守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在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内部管理、拓展业务、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要持续开拓创新,为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地质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