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地质院C组网格召开联席会议

2024-02-02 09:57: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1月29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院C组网格召开联席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鲁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20余人参加会议。

1a8480272907cd0dce6aa0951a163f4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习时报》刊发张晓海署名文章《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分享了一篇深度好文《善待你所在的单位》。

  会上,鲁海涛对岁末年初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做好施工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防护措施。二要集中精力抓好应收账款回收及应付账款支付工作,确保良性现金流动。三要进一步落实好“情系职工 冬送温暖”活动,关心关爱职工,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四要强化政治担当,严守纪律红线,领导干部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