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赴中核湖南地矿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4-02-04 14:18: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已修2

  鲁网2月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主责主业建设,拓宽业务渠道,提升二四八大队“核”影响力,2024年1月30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带队前往中核湖南地矿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中核湖南地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对张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强详细介绍了中核集团改革现状、中核湖南地矿科技公司主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张辉介绍了二四八大队历史沿革、主责主业、产业转型、重点设备、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国内外铀矿找矿、煤层气产业发展、钻探新技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有效推动下一步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与中核湖南地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雄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此双方构建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开展长期、稳定、深入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稳定发展。

  大队新疆办事处主任郎海亮等人员陪同调研。(通讯员 郎海亮)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张辉八大调研湖南地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