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地质院承担两项勘察项目

2024-02-06 14:5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2024年伊始,山东地矿局青岛地质院喜讯频传,青岛地质院托管企业成功承担了崂山区2024年道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勘察)和济南临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年年度勘察项目。

  道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不仅是群众美好生活的民生基础,更是畅通经济循环的动脉。崂山区2024年道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对全面提升公路安全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青岛地质院将精心谋划部署,制定工作计划,切实将民生安全防护工程建成平安工程、放心工程和精品工程。

  济南临港产业发展集团是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出资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高品质城区发挥着重要力量。青岛地质院将发挥地质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履行地质工作主力军职能,在重大产业、重要民生、城市综合体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发挥重要的地质技术支撑作用。

  下一步,青岛地质院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平台和设备优势,积极对接服务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