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诵经典美文 展地质风采——青岛地质院举办学习提升年经典诵读活动

2024-03-14 19:18: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为推动“学习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积极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3月11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经典诵读比赛,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洪华,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春艳以参赛选手身份出席活动,40多名职工踊跃参赛。

1

  活动伊始,刘洪华第一个上台先后背诵了《走向远方》《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两篇富有哲理且充满寓意和力量的经典诗文,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2

  “走在崎岖不平的路上,年轻的眼眸里装着梦更装着思想。不论是孤独地走着还是结伴同行,让每一个脚印都坚实而有力量。”

  ……

  “工作就是职责,职责就是担当,担当就是价值。”

  ……

  大家依次上台背诵,以真挚的情感自然地表达,诵出了当代地质队员对诗文的理解和心声,展现了地质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风采,达到了以“竞”激发学习热情,以“赛”坚定忠诚信念的效果。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一起合影留念,交流感受,纷纷表示此次诵读活动意义深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