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地质院召开2024年审计项目进点会

2024-03-20 14:11: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院组织召开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单位创建——2024年审计项目进点会,通报审计的主要内容和“四严禁”“八不准”工作要求与纪律。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春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为抓手,加强纪审联动,通过从审后转变为从审前全过程介入推动审计整改提质增效,规范领导干部权力运行,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被审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开展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全力支持,主动配合。被审计单位要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并如实提供审计组所需的相关资料。三要严格标准,保质保量。审计组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廉政纪律、工作纪律等相关要求,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以过硬的专业素质,维护好《审计法》赋予的法定职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成果运用。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为干部管理监督提供有力依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