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提升专业技术能力 激发科技创新活力——青岛地质院总工办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3-20 14:2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院总工办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总工办主任王忠胜主持会议。

G:工作汇总通讯稿件活动照片202420240313 部门工作会议微信图片_20240313113333.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青岛地质院2024年工作会议暨职代会八届一次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王忠胜从技术质量管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体系认证和资质办理、科普宣传教育、项目资料归档管理等方面对部门2023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围绕青岛地质院2024年相关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及省局各专业工作要点等文件,安排部署了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2024年是青岛地质院全面深化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青岛地质院第二个“3333”规划收官之年。总工办全体人员要紧跟省局和院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幸福地质院”目标,勇于拼搏,不断进取,为推进青岛地质院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好技术保障和科技支撑。

  会议要求,一是更加关注业务能力提升,严格报告审查,增加现场检查频次,扎实推进质量提升行动深入实施;二是更加关注创新平台建设,着力发挥“757”平台效能,强化日常管理,聚力考核验收,扎实推进创新驱动提速提级;三是更加关注资质维护管理,抓好已有资质换证升级,确保新增资质办理,扎实推进业务转型探索走稳走实;四是更加关注工作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把牢技术质量关口,扎实推进青岛地质院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