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驻青央企项目快讯|党建联建提升工作质效

2024-03-26 09:43: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日前,中交一航局二公司茂名港项目部党支部联合广东滨海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茂名港博贺新港区30万吨级原油码头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勇当项目建设先锋”党建联建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章、第四章和中共茂名市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并围绕把党建联建优势转化为项目高质量建设成效,开展座谈交流。

  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高州市曹江抗日武装起义旧址、根子镇柏桥村参观学习,从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到昂扬奋进的新时代,党员干部通过沉浸式学习典型事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通讯员 张恒)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项目党建联建学习茂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