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庆祝!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探矿工程一处加纳钻探工程项目(2024年度)成功签约!

2024-03-27 17:3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日前,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探矿工程一处加纳钻探工程项目(2024年度)成功签约。

  此项目标志着大队在加纳的地质勘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探矿工程一处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大队“提质增效年”活动要求,强化质量意识、责任意识、成效意识,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科学谋划各项生产指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生产工作,树立二四八品牌形象,扩大二四八大队在境外的影响力。

  二四八大队将继续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做精做强地质勘查主业,扎实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推进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奋力书写新时代英雄地质队新篇章。(通讯员 任淑霞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探矿工程年度加纳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