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对赴刚果(布)、加纳团组开展行前教育

2024-03-27 17:46: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IMG_256

  鲁网3月27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对赴刚果(布)、加纳两个团组集中开展行前教育。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孙黎明主任到会指导并讲话,大队党委副书记闫君主持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劳动人事科、安全与应急救援管理科分别就意识形态、外事纪律、保密、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提出具体要求。出访团组人员填写了《因公临时出国人员行前教育登记表》,签订了《出国(境)安全防范承诺书》《因公出国(境)承诺书》。

  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孙黎明主任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就出国(境)工作管理相关规定等进行了具体解读和详细说明,对办理因公出国的必要性、外出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做出了强调,并详细说明了在外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证照管理、涉外事务处理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通过孙黎明主任的解读,解决了大队出国(境)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对完善大队工作方法,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提高大队出国(境)管理工作水平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闫君强调,要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树立良好形象,维护国家利益,展现大国风范,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出访期间将严格遵守外事工作纪律和相关规定,做到“三不”: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带的不带、不该做的不做,按照局党委、大队党委的部署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赴刚果(布)、加纳团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通讯员 房鑫)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工作管理教育出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