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酒驾已经违法丑态闹剧不该 33岁田某某洋相出大发啦

2019-01-14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14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华祥)驾驶员酒驾原本就已经违法,在接受交警查处过程中又丑态百出闹剧不断,这是前不久,33岁田某某在即墨出的一个大洋相。

  15日下午,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民警在黄河西路与黄河三路路口设卡,对酒后驾驶、涉证涉牌等严重违法进行查处,15时许,一辆悬挂鲁BB329N号白色马自达轿车沿着黄河三路由西向东行驶,该车离检查点不远处却突然停车,副驾驶座上的乘客推开车门撒腿就跑,驾驶员也随之紧跟其后一路狂奔,执勤民警迅速追上去查看。在逃跑的过程中,俩人慌不择路,驾驶员被同伴绊了一脚,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同伴也顾不上摔倒在地上的驾驶员仍继续狂奔。随后该驾驶员被及时赶到的执勤民警控制住,对于自己的酒驾行为好不避讳,但是在吹气测试中极不配合。最后民警将驾驶员带至中队,在经过大量的工作和劝诫下,该驾驶员才进行吹气测试,其测试值高达167.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立即将当事人带至中医院准备抽血检测,在抽血的过程中,该驾驶员更是丑态百出,一会提出要一个人去厕所,一会又要喝水,反复折腾后一个多小时后,就是不配合抽血,后来在执勤民警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强制抽取血液进行封存待检。该驾驶员在酒精的刺激下,不断口出狂言,一会要找刀,一会恐吓执勤民警要报复,真是应了一句古语:酒壮怂人胆。


  经查,驾驶员田某某(男,33岁,邹城市人)因为酒后有“脾气”,为了家庭和睦,已经戒酒很长时间了,当天几个业务朋友一块聚餐,就开戒喝了不少白酒,后来又喝了几瓶啤酒。饭后,正准备开车去做足疗,途中被交警查扣。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如果血液乙醇检验值为80mg/100ml以上,等待田某某的将是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还将被处1--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