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平度:如火如荼拆违建 干净整洁过新年

2019-01-14 1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14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长治 王子豪 石玉芹)年关将至,为了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新年环境,蓼兰镇治违办展开了如火如荼的违建清理行动。近日,治违办会同执法中队、管区对大綦家村的存量违建进行了拆除。
  为了达成和谐拆违的目标,蓼兰镇治违办袁副主任多次带领工作人员到大綦家村,对违建当事人逐家逐户登门拜访,通过拉家常的方法宣传治违政策、拆违形势,反复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取得了所有当事人的支持,决定统一进行拆除。
  早上,由镇分管领导亲自带队,蓼兰镇执法中队和蓼兰镇治违办共同协作,出动工作人员30余名,大型机械一台,在万家派出所、万家管区干部及村干部的配合下,陈副镇长现场指挥,蓼兰镇执法中队协助负责现场维持秩序,治违办工作人员按照行动方案,按顺序将村庄内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共计拆除12处,面积达980平米。
  违建拆除完毕后,管区干部又会同村庄将建筑垃圾全部清除,给村庄带来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让广大群众欢欢喜喜迎新年。
  “违建拆了,街也通畅了,房前屋后也干净了,过年俺心里也舒畅了。”大綦家群众从拆违中得到了收益,个个喜笑颜开,对蓼兰镇治违办的这次行动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刘亮亮
新闻关键词:蓼兰镇治违违建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