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平度公安一线警讯 业绩突出

2019-01-15 2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15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王乐)近日,同和所邀请人大代表到所视察工作,泰山路所抓获一盗窃犯罪嫌疑人,旧店派出所救助受困游客,灰埠派出所救助走失老人,长乐派出所抓获在逃人员。
  
  同和所邀请人大代表到所视察工作
  1月11日,同和派出所邀请人大代表到所召开恳谈会。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勤务指挥室、执法办案中心及“五小工程”建设,直观了解公安机关的各项工作流程。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听取了2018年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同和街道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为民服务,纪律作风等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泰山路所抓获一盗窃犯罪嫌疑人
  1月9日,泰山路派出所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查,王某对其1月份以来多次盗窃三轮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旧店派出所救助受困游客
  1月13日12时许,旧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旧店镇方家村冰石涧山上,一名游客受伤,被困崖壁,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仔细观察地形,民警发现被困群众地处冰石涧的一处悬崖,山峰十分陡峭,并且,该游客的情绪很不稳定。鉴于此,民警一边打电话联系村干部,希望能帮忙找到熟悉地形的村民;一边通过聊天安抚被困群众,转移他的注意力,同时,民警还积极联系消防大队,请求支援。通过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一位熟悉地形的村民,在村民的带领下,民警会同消防大队成功将被困群众徐某安全护送到山脚。
  
  灰埠派出所救助走失老人
  1月10日,灰埠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坐在路旁,民警赶忙下车询问,由于天气寒冷,老人无法正常表达,民警决定先将老人带回所里取暖。民警给老人端来热水取暖,老人意识逐渐清醒后告诉民警自己是莱州市沙河镇人。经过多方联系,民警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并将其安全送回家。
  
  长乐派出所抓获在逃人员
  1月10日,长乐派出所通过线索,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逃犯陈某抓获。经审查,陈某对其伙同他人将范某车玻璃砸碎,并将范某打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