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黄岛兄弟俩酒驾遇交警分头跑 最终被抓获依法处理

2019-02-14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2月14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青岛西海岸新区两兄弟一起喝酒一起酒驾二轮摩托车时遇到交警,竟然想到要分头逃跑,不料仍是被交警抓获。目前,郭姓兄弟两人因酒后驾驶分别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2月11日下午14点30分左右,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嘉宁路与铁镢山路路口设点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两辆二轮摩托车自嘉宁路由南向北行驶,在临近检查点50米左右的地方突然调头逆行,民警怀疑其有意躲避检查,随即通知附近执勤警力进行拦截,并驱车赶往,两位驾驶员看被民警发现,立即分头向东西两侧的路口逃跑,本以为这样就可以逃脱,没想到东西路口都有民警拦截,被抓获后在中队里见面才知道,两人双双落网。

  询问得知,原来两人竟是亲兄弟。哥哥郭某江称,两人当日在亲戚家里吃饭,看着大家都挺高兴,不好意思扫了大家的兴,便喝了几杯,“但是喝的都不多,寻思大过年的肯定没有交警查车”,便心怀侥幸骑了摩托车回家,不料正好撞见交警设点检查。经酒精呼气检测,哥哥郭某江酒精含量为66mg/100ml,弟弟郭某海酒精含量为35mg/100ml,两人均属于酒后驾驶。

  目前,郭姓兄弟两人因酒后驾驶分别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