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男子酒驾送朋友回宾馆 没想到交警就在宾馆门口设卡

2019-02-28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228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华祥)226日晚,即墨交警岙兰路中队民警在朝阳路振华街路口南侧一宾馆附近设卡查车,当晚9时许,一名中年男子驾驶灰色起亚轿车行驶到宾馆时发现路口有执勤民警,立刻减速。

  民警见到轿车行为异样,示意其靠边停车并上前检查,司机刚打开车门,民警闻到浓烈的酒味,随后对其现场呼吸测试,结果为151.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民警带司机到即墨中医院进行抽血待检,经进一步核实,司机张某称几个朋友从济南来即墨,为尽地主之谊,他晚上请朋友大吃了一顿,高兴之余喝了几瓶啤酒。饭后,他感觉没事就驾车送朋友到宾馆住宿,没想到就在宾馆门口被交警查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如果血液乙醇检验值为80mg/100ml以上,等待张某某的将是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还将被处1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