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即墨经济开发区多部门联合,打响绿城玫瑰园拆违第一枪!重拳出击,违建“零容忍”

2019-03-03 1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3日讯(记者 于建军)228日下午2:30,经济开发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潮海街道办事处联合执法,成立了100余人的专项行动执法组,以“攻山头、炸碉堡、 打硬仗”的精神,对玫瑰园小区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打响了经济开发区2019年拆违攻坚的第一枪!

  周密部署,制定方案

   

  联合执法,有力配合

   

  

   

  

  本次整治行动,各部门配合有力,分管负责同志深入一线,督导指挥。共出动大型机械8台,各类执法车辆16车次,依法对小区内47处圈占绿地、扩建院子等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截至下午16:30,违法建设已全部拆除,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行动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小区居民一致好评。此次依法拆除行动,给心存侥幸者敲响了警钟,有效遏制和震慑了违建行为。

   有序推进,安全拆除

   

  

   

  

   

  

   

  

   

   还路于民,还绿于民

   

   

  拆 前

   

  拆 后

   

  拆 前

   

  拆 后

  下步,经济开发区将按照“坚决扼增量,稳步去存量”的要求,持续开展辖区内违建摸排工作,加大违法建设整治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做好全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