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平度公安:奉献一片爱心与公益同行

2019-03-16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月16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王乐)平度市公安局在忠诚履职的同时,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不断夯实群众基础,增进警民鱼水关系,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无偿献血 早春献爱心
  3月13日上午,平度市公安局组织7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共无偿献血24000毫升。在献血流动车上,有序地按照献血步骤,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验血型、登上采血车抽血。大家纷纷表示,能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很自豪。据悉该局每年都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近两年献血民警已超过 150人次。

  种下一片树 孕育新希望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3月12日,是全国第41个植树节。平度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来到东阁街道金花山开展植树活动,为早春添绿。活动中,民警们默契合作,挥动手中的铁铲和锄头,挖坑、扶苗、培土......一起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土中,栽下希望,收获美好。

  志愿服务下基层 警民携手创平安

  平度市公安局组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常年活跃在基层一线。他们利用节假日走进社区、农村开展法律宣传、讲授防范常识,提高群众法制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警民携手共创平安。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