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平度交通执法大队牺牲双休日 查获“黑车”5辆

2019-03-19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月19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长治 苗宗壮)16日、17日,交通执法大队认真贯彻上级《通知》精神,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执法检查,2天时间查获5辆出租黑车,营造良好的客运出租市场秩序。
  3月15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局下发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集中整治“黑车”非法从事出租客运经营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利用第二季度的时间,准确把握非法出租客运经营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加大路面执法检查力度,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理整顿,严厉查处未经许可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行为。
  接到《通知》后,交通执法大队立即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并根据平度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实施方案。根据双休日“黑车”比较活跃的特点,大队安排执法人员进行执法检查。
  为了取得良好效果,执法人员分别在汽车站、超市及学校周边处进行执法检查,克服取证难的问题,想方设法固定证据,2天查获5辆“黑车”。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交通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