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窃贼难逃!胶州警民联手抓获嫌疑人

2019-05-05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5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赵敬美)  近日,胶州市公安局洋河派出所会同村干部、村警务助理,经过缜密侦查,警民联手,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涉案金额10000余元。

  
  4月以来,胶州市洋河镇辖区内多次发生入室盗窃案件,洋河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工作。洋河派出所勤务指挥室监控小组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分析确定辖区内一辆红色摩托车有重大作案嫌疑,监控小组将嫌疑车辆信息发到警务助理工作群中,要求警务助理加强巡逻,注意发现线索并及时报告。同时,洋河派出所加大巡逻力度,集结10余名警力,伺机对作案嫌疑人进行抓捕。
  
  4月19日下午14时许,嫌疑人在洋河镇南坦城村一民房翻墙作案时,被洋河镇辖区南坦城村警务助理发现,嫌疑人弃车逃跑,警务助理马上拨打电话报警,并和南坦城村村干部、村民一起将嫌疑人围在村外的一片树林中,洋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南坦城村外树林中一处破旧平房内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曹某某(男,39岁,黑龙江人),对今年在大连市、黄岛区、胶州市等地入室盗窃20余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