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平度公安:警民同心携手 再掀宣传高潮发现黑恶线索请举报

2019-05-07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7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王乐)  平度市公安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狠抓宣传发动、线索摸排、专案侦办等工作落实。连日来,组织基层单位再掀宣传高潮,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黑恶线索,警民同心携手,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去年以来,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平度市公安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青岛与我市的部署要求,全面启动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上级部署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严打“市霸”“行霸”、严打涉黄涉赌黑恶犯罪、严打“毒黑”交织犯罪、严打“网络恶势力”四个专项行动。特别是成功打掉了以卢某刚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抓获团伙成员15人,破案60余起。这起关于“套路贷”案件被青岛市列为扫黑除恶典型案例,社会反响极大。

  今年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二年,平度公安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继续支持参与,积极举报破案线索,共同推动平度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