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警民联手维护休渔期海上秩序

2019-05-31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31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车璐)  进入伏季休渔期以来,为维护海上治安秩序,确保休渔期间海上安全稳定,中韩边防派出所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抓好伏季休渔期渔民服务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了解,青岛中韩边防派出所积极联合海洋与渔业部门,深入辖区渔港码头进行实地逐船核查,确保辖区渔船全部归港;同时,该所民警通过组织召开渔民教育大会、张贴通告、播放广播、分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渔民宣传讲解伏季休渔新政策、船舶管理法律法规等知识;在此基础上,民警与每位船主签订《海洋伏季休渔渔船停港确认书》,勉励渔船民共同维护沿海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有效提升了渔船民遵纪守法意识,提高了船舶管理正规化水平,受到辖区渔船民的好评。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休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