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安全记心中 警察叔叔护苗行动中

2019-06-04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月4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车璐)  为认真贯彻落实 “文化育警大提升”行动有关要求,6月3日,崂山公安分局辽阳东路治安派出所会同分局特警大队到辖区金钥匙幼儿园,以“护苗进校园”为主题,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首先会同幼儿园老师向小朋友们进行了火灾隐患防范知识、防拐骗、报警求救以及交通安全常识等方面的安全教育;随后,特警大队民警向大家进行了装备展示,向小朋友们讲解了自我保护的方法和技巧,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

  “这样的活动应该多进行,让我们的孩子们知道有这样一群人在默默地保护着我们。”徐老师说。小朋友们激动地说,希望长大后能做一名人民警察,保护自己的祖国和亲人。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特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