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两个月后再次酒驾被查 不知悔改将面临法律严惩

2019-06-12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12日讯 (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车璐 崂山交警一直将整治道路交通秩序作为重中之重,610日,崂山交警大队组织60余名警力,在辖区深圳路、株洲路、滨海大道等重点道路沿线设置夜查岗位,严查“酒驾醉驾、超载超速、涉牌涉证”等违法违章行为。期间,共查处酒后驾驶1起,重点车辆违法行为2起,其他违法行为10余起。 

  当晚20时许,驾驶人杨某驾驶机动车进入民警检查区,经呼吸检测,结果为16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杨某支支吾吾无法出示。经查询,民警发现,杨某于20194月份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目前,驾驶证属暂扣状态。饮酒驾驶被查不知悔改,涉嫌醉驾再次被查,杨某将为他的错误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