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公交车反恐演练 “歹徒”5分钟内被抓获

2019-06-17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月17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车璐) “都别动,不然我把车点了!”6月12日上午,一名由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扮演的手持汽油瓶的恐怖分子突然对行驶中的公交车进行恐怖袭击。公交司机立即拔下车钥匙,同时报警,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闻讯赶来,会同刘家下庄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制服“恐怖分子”。

  演练过程中,民警与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根据事先制定的方案,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按照时限要求完成了各项处突任务,防范措施到位。不到五分钟,将车内乘客有序疏散,将“恐怖分子”控制住。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民警和公交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突能力,充实公安应急处突力量,增强了协同配合能力,夯实了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