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太危险!女子差点抱着孩子从行进的车上栽下去

2019-07-02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2日讯  女子精神异常,独自抱着孩子坐出租车,情绪失控,险些从车上栽出去,幸亏出租车司机及时将女子送到派出所,民警帮助联系家人,将女子安全带回。 

  628日下午两点,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接到一名出租司机报警称,车上一名女乘客疑似精神异常带着一名孩子,车在行进过程中,女子想要打开车门,极其危险。出租车司机第一时间把人送到王哥庄边防派出所,请求派出所帮助。送到该所后,该女子发现自己到了派出所,突然情绪失控,冲下出租车,大吵大闹,期间冲闯派出所办公区域,撕扯民警,其孩子也过度惊吓,哭闹起来,场面一度混乱。民警迅速集中力量,先将该女子控制住,防止其自伤或造成其他更严重的破坏,另一方面安排女辅警安抚其孩子情绪,并与该女子耐心沟通交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其心理逐渐平静,终于向民警告知其家人及住址,并联系其丈夫将她带回。其丈夫对民警的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