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不给钱大闹前妻服装店!青岛一男子被拘

2019-07-04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5日讯  “警察同事,我前夫来我店里闹事,把东西都砸了!”7114时许,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接孙女士报称:其前夫张某酒后到其沙子口商业街的服装店内将店内的观赏石砸碎。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并将仍在店里吵嚷的张某传唤到沙子口边防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审查,张某,57岁,山东莱西人,5年前便与妻子孙女士离婚,但张某一直无业,没有经济来源,便隔三差五喝了酒就去前妻店里要钱,不给就闹。“又不缺胳膊少腿的,却游手好闲,天天醉酒,我不能一次又一次地满足他的无理要求。”孙女士说。这次孙女士拒绝给钱,张某一气之下把店里的观赏石砸碎,孙女士立即报警。经审讯,张某对其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